晴時多雲

日職》與監督同年同月同日生 上原浩治年薪2億重返巨人

2018/03/09 19:40

上原浩治重返老東家日職讀賣巨人。(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日籍投手上原浩治睽違10年重回日職老東家的懷抱,今天下午召開正式加盟記者會,他以簽約金1億日圓、年薪2億日圓的合約加盟讀賣巨人,背號不是當年的「19」,而是「11」號,上原致詞時表示,唯一的目標就是盡全力為球隊拿下勝利,一步一步朝優勝前進。

去年人在小熊的上原浩治後援出賽49場,繳出3勝4敗,14中繼點、2救援成功,防禦率3.98的成績,但他9月後因傷勢影響,沒有再出賽,季後成為自由球員,雖然自由市場冷清,他仍有意再戰一年,並發豪語如果沒大聯盟球隊要的話就退休,但最後他仍決定回到家鄉日本繼續打球,最後鳳還巢回到巨人軍。

值得一提的是,與他同為1975年4月3日生的老戰友高橋由伸,現在已經是總教練了,高橋賽後受訪時表示,自己和上原同年,對他的新球季的表現充滿期待,又在一起並肩作戰,真的很不可思議。

上原浩治重返巨人後,將與卡米內洛、馬錫森和澤村拓一組成勝利方程式,高橋監督也希望上原能將他在美國和日本學習到的經驗分享給其他球員,幫助他們成長。

上原浩治穿上新背號「11」球衣。(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