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麗盃》魏子茜分組第一闖進16強 預告決賽「爆乳登場」

2018/03/09 20:12

台灣選手魏子茜以四連勝姿態,以分組第一晉級16強。(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2018年安麗益之源盃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錦標賽今進行預賽第2日,繼「小精靈」郭思廷以4戰全勝晉級16強後,另一台將魏子茜也有好消息,她以7:5擊敗美國好手維拉瑞爾,再以7:3重挫愛爾蘭女將高爾,以4戰全勝、分組第一跳級闖進16強。

魏子茜昨日先後解決陳薈名、朴恩智,她表示與朴恩智一戰令她印象最深刻,「那場比賽中間出了點狀況,在8號球的時候,如果出現失誤,就換成對手取得6:5。」至於如何化解在比賽中的狀況,她笑說:「自己會和自己對話,腦中有很多獨白,主要希望激勵自己。」

台灣選手魏子茜。(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選手魏子茜。(記者陳志曲攝)

魏子茜在去年世大運與郭思廷搭檔,一同摘下雙打金牌,歷經大賽洗禮後,再度挑戰安麗盃,她表示,心態調整有所進步,會更樂觀、積極去面對比賽,預賽順利過關,就像通過一次小考,之後的比賽更重要。

魏子茜表示,過去在安麗盃最佳成績就是前8強,今年希望朝4強邁進甚至更好,她也發下豪語提前預告,假如闖進冠軍賽,將在服裝上有「小驚喜」,可能會以V領的衣服性感上陣。

「大眼妹」周婕妤稍早也以7:1擊敗格林,搶下預賽第3勝,晉級24強,稍晚將迎戰印尼選手蒂卡露,挑戰第4勝;目前確定晉級的台將還有謝喻雯、柳信美。

台灣選手周婕妤晉級。(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