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進球進不停!薩拉赫獲頒2月份最佳球員

2018/03/09 21:07

薩拉赫獲單月最佳球員。(取自利物浦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官方今天公布二月份最佳球員,利物浦前鋒薩拉赫(Mohamed Salah)勇奪此殊榮,同時也是繼去年11月後第2次拿下單月最佳球員。

這位來自埃及的25歲前鋒上個月在聯賽中替紅軍上陣3場並攻進4球,幫助紅軍取得2勝1和的戰績。薩拉赫表示:「能夠第2次獲獎真的很棒,但我總是說我一直試著幫助球隊全取3分並且取得更好的排名,這才是最重要的。」

25歲的埃及人本賽季替利物浦上陣28場,攻進24球並傳出8次助攻,平均每場攻入0.86球,效率驚人。24顆進球目前與熱刺的凱恩(Harry Kane)並列英超射手榜第1名。

聯賽排名第3的利物浦將在明晚8點25分做客老特拉福球場(Old Trafford Stadium)迎戰第2名的曼聯,假如紅軍贏球,排名將反超曼聯。

薩拉赫(左)。(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