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讀秒階段「罰」得勝利 璞園甩台銀登頂

2018/03/09 20:48

璞園簡浩(右)帶球上籃,台銀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璞園、台銀本季首度回到新莊體育館,今天也是兩隊例行賽最後一次交手,璞園克服上半場16分落後,終場以73:66,逆轉對手,璞園也靠著這一勝,再度回到龍頭寶座。

璞園此役前戰績15勝9負與裕隆並列龍頭,台銀10勝14負排在第六,與墊底的台啤9勝16負,相差1.5場勝差。

台銀林力仁次節拿7分,助隊上半場最多來到16分領先,但璞園在戴維斯、簡浩帶領下,反擊一波18:2攻勢,兩隊中場前戰成32平手。

璞園戴維斯扣籃得分。(記者王藝菘攝)

璞園簡浩。(記者王藝菘攝)

第三節開始拉鋸,兩隊分差維持在個位數,末節最後五分鐘,璞園來到68:61,台銀連下5分,追成2分差,李維哲出手落空,無力扭轉,璞園讀秒階段把握罰球4投3中,守住勝利。

台銀洋將賈西亞今天猛抓31籃板,貢獻全隊最高22分,但是僅一枝獨秀,本土只有林力仁得分11分超過雙位數。

台銀賈西亞(中)上籃。(記者王藝菘攝)

璞園「新台灣人」戴維斯繳出19分、19籃板的準雙廿演出,簡浩則挹注全隊最高2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