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夏普飆7個三分彈 台啤仍遭達欣反撲

2018/03/09 22:39

台啤洋將夏普(右)帶球上籃,達欣布拉防守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達欣今晚面對墊底的台啤,打得宛如搭乘雲霄飛車,兩度來到雙位數超前,末節讀秒階段又回到2分差的賽事,達欣把握住罰球機會,終場以88:81,驚險守勝。

台啤洋將夏普挾著單週最佳球員的氣勢,球隊首節一度落後14分,次節夏普單節挹注15分,率隊拉出一波24:6反攻,反倒超前,中場前台啤握有2分領先。

易籃後,第三節前半段台啤來到5分差距,達欣進攻火力發燙,反撲一波17:4,布拉、黃鎮聯手攻下14分,進入末節前,達欣要回領先,雙方有8分差。

終場前2分鐘,達欣78:70領先,最後一分鐘台啤夏普、于煥亞接連投進三分球,回到2分差的比賽,但夏普17.96秒發生運球失誤,葬送追分機會,犯規戰術中,達欣把握罰球機會,衛冕軍終場以88:81,帶走勝利。

欲求反彈拚季後賽的台啤錯失贏球機會,仍與第六名的台銀相差1.5場勝差。

達欣溫立煌(中)帶球上籃,台啤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達欣洋將布拉(中)灌籃得分。(記者王藝菘攝)

達欣洋將蘇翊傑(左)上籃。(記者王藝菘攝)

台啤于煥亞(右)。(記者王藝菘攝)

台啤蔣淯安。(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