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麗盃》挑戰生涯第4冠 周婕妤預賽全勝以分組第1晉16強

2018/03/09 22:42

台灣選手周婕妤晉級。(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2018年安麗益之源盃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錦標賽今為預賽最終日,共有8名台將闖進複賽,「大眼妹」周婕妤、魏子茜、郭思廷3人取得4戰全勝,以分組第一之姿跳級闖進16強。

尋求生涯第4座安麗盃冠軍的周婕妤,今先是以7:1解決德國女將格林,搶下預賽第3勝,再以7:4擊敗印尼選手蒂卡露。

世界排名第2的魏子茜,去年世大運為我國摘下撞球雙打金牌,歷經大賽洗禮,心態更加成熟,今先後以7:5擊敗美國好手維拉瑞爾,再以7:3重挫愛爾蘭女將高爾。

「撞球天后」柳信美晚間在主桌戰以7:5逆轉白俄羅斯美女莎特,順利以3勝1敗、分組第2名晉級,她謙虛笑稱,「其實已經達成目標,當然希望還可以更好。」和許多年輕小將同場較勁,48歲的阿美姐表示,看到大家表現都比之前更好,覺得很開心。

衛冕者中國名將陳思明,在預賽不敵台將謝喻雯、郭思廷取得2勝2敗,和前年冠軍菲律賓「天才少女」珊提諾比較得失局後,以分組第3名驚險晉級。

本屆安麗盃晉級複賽的台將還有謝喻雯、洪夢霞、陳禾耘、陳佳樺。

台灣選手柳信美晉級。(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