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春訓投3局掉6分 紐媒諷:控球爛、過譽了

2018/03/10 10:01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在練習賽對墨西哥聯盟的提華納公牛(Tijuana Bulls)先發,3局投球失掉6分,他賽後受訪時表示,美國的投手丘不同於日本,他仍在適應中。但《紐約郵報》作家雪曼(Joel Sherman)直言,大谷球速沒有達到99英哩(約159公里),而且控球很差。

雪曼在推特上表示,「我看了大谷投球,我確定想要他的30球隊,把他想得太好,滑球很棒,但直球速度僅92至94英哩(約151.2公里),沒有97至99英哩,而且控球很差。」美國雅虎記者帕森(Jeff Passan)也說,「球探的測速槍大都在90至91英哩,很少超過95英哩。」

雪曼撰文指出,自「棒球之神」魯斯(Babe Ruth)之後,沒有人能投打兼顧,23歲的大谷要在新的聯盟、文化中,與新隊友相處還有外界的高度期待,「我假設30支球隊沒錯,他在投打方面天賦非凡,值得願意追求他的球隊,為了而他改成六人先發輪值。」

但雪曼認為,天使是否要考慮讓大谷翔平專注投球或打擊、或先到小聯盟磨練?因為天使不是紅人或老虎這種的重建球隊,而且強打楚奧特(Mike Trout)自加入天使之後,還沒有在季後賽贏過一場球。

大谷翔平至今在熱身賽以打者身分出賽5場,11打數只有1支安打。雪曼認為,據報導大谷在新球季可能會有300個打席,但對於天使來說,似乎比較高興大谷融入球隊文化的狀況,而非在場上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