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賽前右腿出狀況 簡森春訓初登板臨時喊卡

2018/03/10 10:50

簡森腿部不適延後春訓初登板。(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在熱身賽以6:4擊敗皇家,但原定登板投1局的王牌守護神簡森(Kenley Jansen)卻未能上場,他在熱身時出現右大腿緊繃狀況,春訓初登板臨時取消,可能改投下週一的練習賽,延到下週四進行春訓初登板。

「是他的右大腿後側上方(出狀況),賽前伸展腿部、跑步的時候,大腿突然緊繃起來,防護員看過之後,覺得今天最好別讓他投。」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賽後表示,透露簡森並未進行額外檢查,打算讓簡森在下週一投練習賽,於下週四對皇家的正式熱身賽進行春訓初登板。

「他說就只是緊繃而已,不是拉傷,明天會接受治療。」羅伯斯說,由於簡森上季投球量相當繁重,身為終結者、賽前準備的時間相對又少,因此本季季前的投球負擔比一般投手都來得輕,簡森去年春訓僅投7場、前年10場。若按總教練計畫在下週四對皇家進行春訓初登板,距離開季僅剩2週做最後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