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熱身賽狂失6分 大谷翔平有話要說

2018/03/10 10: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在熱身賽投出最差表現,面對墨西哥聯盟的提華納公牛(Tijuana Bulls)3局狂丟6分,遭紐約媒體逮到機會狠酸,不過他本人賽後受訪時強調「目前仍在適應用球和投手丘」。

大谷翔平表示,「我的身體狀況很好,跟過去一樣,但目前還在適應用球以及新的投手丘,這也可能是調整狀況稍遲的原因,但除了那些,我的身體很OK。」

賽前天使設定大谷翔平投4局,但他投完3局時就用了64球,挨1發陽春砲,總失分多達6分,雖然仍有6次三振,但速球只有92-95英哩的水準,與日職時期有不小落差。

對此大谷翔平說:「我覺得今天有很多不錯的球,但也有一些投不好,慶幸的是有很多出局都是在壘上有人時發生。」

儘管如此,大谷翔平仍對新球季不感到擔憂,他說:「就目前來說,我覺得一切都在朝正確的方向前進,過去幾年,我已達自己所設下的目標,我想我會準備好的。」

大谷翔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