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季退燒剩6轟 明星捕手砲1年約投奔運動家

2018/03/10 11:34

拉克羅伊有望以1年短約加盟運動家。(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有望補進資深戰將,美媒報導31歲捕手拉克羅伊(Jonathan Lucroy)已同意簽約,將以1年短約加盟運動家,預計擔任先發主戰捕手,球團目前尚未正式發佈消息。

被視為自由市場最頂尖的捕手,拉克羅伊終於在開季找到工作,大聯盟報導根據消息來源,拉克羅伊已同意以1年短約加盟運動家,儘管上季火力大幅減弱,但美媒仍看好經驗豐富的拉克羅伊,能以捕手之姿領導陣容年輕的運動家。

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對於尚未證實的消息不予置評,但樂見球隊能增添新的捕手戰力,「這是個很棒的安排,一個接著一個彼此串聯起來,你總是希望陣容能有所提升,不論哪個位置都是如此,我們有一群年輕的傢伙,先發陣容尤其年輕。」梅爾文說。

被譽為攻擊型捕手的拉克羅伊曾2度入選明星賽,2016年單季扛出24轟,上季輾轉效力遊騎兵與洛磯火力大幅衰退,出賽123場僅剩6轟,打擊率也從2成92降到2成65。大聯盟記者看好若拉克羅伊真的加盟運動家,將擔任主戰捕手帶領球隊,原本先發的麥斯威爾(Bruce Maxwell)會退居替補,費格里(Josh Phegley)和賈諾(Dustin Garneau)得競爭上場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