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開季二壘手出爐 林子偉仍有望進25人名單

2018/03/10 12: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簽下的超級工具人努涅斯(Eduardo Nunez),日前因球隊老大哥佩卓亞(Dustin Pedroia)受傷被提拔為開幕戰先發二壘手,在人手短缺的情況下,台灣小將林子偉也同樣有望以工具人之姿列為開季25人名單。

總教練柯拉(Alex Cora)日前宣佈,去年動刀的佩卓亞預計4月底5月初才可能歸隊,因此努涅斯背負重任,將扛下開幕戰先發二壘手;努涅斯原是巨人明星工具人,在去年被交易至紅襪,來到波士頓後繳出3成21打擊率以及8轟的成績單。

努涅斯留下來的工具人空缺,台灣小將林子偉則有望爭取,不過他得與春訓狀況火燙的霍爾特(Brock Holt)競爭,霍爾特春訓至今打擊率3成08,而林子偉今替補上場1打席沒表現,打擊率下探到1成74,暫時處於下風,不過另一名競爭者馬瑞洛(Deven Marrero)今先發2打數無安打,林子偉的打擊若能止跌回升,仍有搶進25人名單的機會。

林子偉(右)搶進開季名單還得多加努力。(USA TODAY Sports)

紅襪內野工具人努涅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