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登山車巡迴賽 台灣女將摘銀

2018/03/10 14:23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南寶樹脂車隊蔡雅羽選手代表台灣隊前往參加2018年亞洲登山車巡迴賽菲律賓站,擊敗眾多強敵,最終獲得女子菁英組第二名。

蔡雅羽賽前因為參加亞洲盃公路車賽程,前陣子都著重於公路車練習,在得知將代表台灣隊前往參加這場亞洲巡迴賽,思考著轉換登山車準備的時間也只有短短一個星期,蔡雅羽表示,心情上有些許不安,很擔心練習時間不夠充份,但調整心態之後告訴自己,即使再短的時間全力以赴就對了,只要回到登山車的賽道,林道技巧一直都在,鬥魂自然會戰勝不安的心。

蔡雅羽表示,衷心感謝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及體育署、國訓支持選手以賽代訓,讓目前國內登山車優秀車手,有機會前往參加國際巡迴賽的經驗,也能夠得到更多的經驗和成績。

南寶樹脂車隊提供

南寶樹脂車隊提供

南寶樹脂車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