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打贏閃電狼就有錢! GRX Koala:Toyz用獎金鼓勵我們

2018/03/10 15:30

打敗閃電狼後,GRX戰績攀升到七勝兩敗。(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儘管首輪被閃電狼橫掃輸掉比賽,但G-Rex Gaming成功在9日的《英雄聯盟》LMS春季賽上演王子復仇記,同樣以2-0橫掃對手,也讓戰績攀升到七勝兩敗。賽後,GRX輔助選手Koala受訪表示,能夠打敗第一名的隊伍,對團隊信心都會比較好,他還笑說,教練Toyz用獎金鼓勵他們,只要打贏就有獎金。

首局最讓大家驚豔的選角或許就是「雷歐娜」,談到雷歐娜搭配崔絲塔娜如何應對剎雅銳空組合,Koala說,崔絲塔娜的W比較能防止銳空的W,而雷歐娜可以先用大絕逼出剎雅的大絕,剎雅如果沒大的話會比較難輸出,雷歐娜會比較有優先權。

現場主持人Jessie也問,閃電狼一向是下路打出優勢為戰術核心,本場GRX是如何限制Betty與蛇蛇的發揮?Koala表示,對面很會打線,中野也容易入侵到中下野區,隊伍前期沒有爆裂就是靠著佈置好中下視野並盡量避戰。

第二局選角發現閃電狼要以雷茲打上路,Koala說,當時Toyz說中路卡莎碧雅還是可以打塔莉雅,再盡量用中野去幫助上路PK不要爆線,但PK自己也打出優勢。

本場PK無疑是致勝功臣,成功在隊伍少了打野情況下隻身進場偷下巴龍。對此,Koala笑說,其實PK剛偷到巴龍時大家沒有反應,都在專心打會戰,「然後PK就很開心說我偷到巴龍了」。

最後,Koala也特別稱讚打野選手baybay打得不錯,「他從頭到尾都在講『我有一顆CARRY的心』,今天感受到了,他打野沒有那麼腦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