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年短約綁定林恩 雙城團隊薪資將破隊史紀錄

2018/03/11 08:01

林恩一年短約加盟雙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輪值再升級,美媒報導前紅雀先發林恩(Lance Lynn)已答應以1年1200萬美元(約新台幣3.5億元)短約加盟,待體檢通過即正式生效,雙城球隊薪資有望來到破隊史紀錄的1.3億美元(約新台幣38.3億元)。

積極招兵買馬的雙城,春訓開跑後已陸續補進3名戰力,若林恩順利加盟,將成為雙城季後找來的第7位自由球員,美媒報導林恩與雙城交涉多時,曾拒絕一紙2年2000萬美元提案,最終以1年短約達成共識。

30歲的林恩生涯前7年皆效力紅雀,2016年接受TJ手術整季報銷,上季回歸先發33場繳11勝8敗,186.1局投球送出153次三振和78次保送,防禦率3.43,大聯盟官網認為,林恩上季的保送三振比雖然寫生涯最糟,但鑒於去年是開刀後首度回歸,看好林恩能在今年有所改善。

大聯盟官網預測林恩將與貝里歐斯(Jose Berrios)、吉布森(Kyle Gibson)和歐多里齊(Jake Odorizzi)組成四人輪值,右指開刀養傷中的王牌桑塔納(Ervin Santana)預計4月底或5月初歸隊,休斯(Phil Hughes)可能擔任長中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