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拿MVP才能退休 太空人柯瑞亞發豪語

2018/03/11 09:39

柯瑞亞。(資料照,USA TODAY)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曾獲美聯新人王並在去年隨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太空人遊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的野心不止於此,23歲的他發出豪語,在沒有拿到MVP前不想退休!

柯瑞亞去年上半季成績亮眼,81場比賽繳出20轟65打點與打擊率3成25,一度被看好角逐美聯MVP,柯瑞亞卻因拇指受傷缺賽7週、42場比賽,季末打擊率3成25、24轟84打點封關,最後這項殊榮給了隊友艾圖維(Jose Altuve),但他在季後賽轟出5發全壘打,其中有2轟還是在世界大賽擊出。

「我不想在沒拿到一座MVP前退休,」柯瑞亞說,「我已擁有年度最佳新秀、獲選明星賽、世界大賽冠軍,非常神奇,但如果有了MVP,就是美夢成真了。我不曉得今年能不能實現,但我想爭取,同時在每天的比賽改進自己的缺失以達成這個目標。」

柯瑞亞自認去年球季精彩,但仍有許多缺點待改善,例如選球還能做得更好,也想在防守跑位上更精確,「基於大聯盟2年半來的經驗,今年我對自己的期望值比去年還高。我不想只是眾多優秀球員之一,我想成為最頂尖的那個,希望能從輝煌的職業生涯退休然後享受家庭生活,這也是每位球員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