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麗盃》魏子茜力退隊友郭思廷 與陳禾耘攜手闖進4強

2018/03/11 16:02

魏子茜。(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2018年安麗益之源盃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錦標賽8強賽,上演「台灣內戰」,世大運撞球金牌雙打搭檔魏子茜對決郭思廷,魏子茜最終以9:4擊敗同袍,生涯首度闖進安麗盃4強。

郭思廷。(記者粘藐云攝)

魏子茜、郭思廷今年在安麗盃表現突出,雙雙在預賽取得4戰全勝,以分組第一之姿晉級16強。

郭思廷(左)、魏子茜(右)。(記者粘藐云攝)

昨魏子茜以7:0輕鬆解決南韓「小魔女」金佳映,挺進8強,今碰上好姊妹郭思廷,兩人在比賽前段一度拉鋸,魏子茜在取得5:4領先後連拿4局,收下勝利。

郭思廷今年一路從會外賽闖進16強,昨延續手感,以7:2擊敗同樣從會外賽晉級的南韓選手陳慧主,生涯首度闖進8強,她認為今天這場比賽心態調整沒有前3天好,出現亂流後沒辦法把握機會。

對上自己的隊友,郭思廷說:「彼此很熟悉,但門票只有一張,我們都很想贏,不過往好的地方想,就是至少會有一個台灣選手進4強。」

先前郭思廷表示,今年安麗盃目標放在8強,最後也在8強止步,她認為好像達成目標後,心態有些鬆懈,並笑說:「以後不講目標了啦!不然就是訂高一點,要拿到獎盃。」

郭思廷(右)、魏子茜(左)。(記者粘藐云攝)

郭思廷(右)、魏子茜(左)。(記者粘藐云攝)

魏子茜擊敗郭思廷闖進4強。(大會提供)

魏子茜擊敗郭思廷闖進4強。(大會提供)

8強賽主桌戰,由「龍捲風」陳禾耘對上菲律賓好手艾咪,終場以9:7驚險勝出,生涯首度闖進4強;陳禾耘表示心情相當開心,也希望能夠延續手感一路闖進冠軍戰。

陳禾耘擊敗菲律賓選手艾咪,闖進4強。(記者粘藐云攝)

4強戰,魏子茜將碰上劉莎莎與陳思明勝方,陳禾耘則會對決周婕妤或韓雨勝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