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遭遇親人過世 陳傑憲更珍惜家人和出賽機會

2018/03/11 16:48

統一獅陳傑憲。(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至親家人過世後,統一獅「四爺」陳傑憲今天將在對台灣培訓隊首次代打出賽,他坦言心情確實會受到影響,也會擔心影響比賽調整,「我現在更加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間,也會好好把握在場上出賽的機會。」

上周六臨時接到通知家人過世,陳傑憲緊急趕回家中處理,也因此後來獅隊4場自辦熱身賽都沒上場,直到今天對培訓隊才會出賽。

「我很想出賽,教練也知道我是急性子的人,但他知道我必須把心情調整好,不能著急。」陳傑憲坦言自己第一次面對這種生離死別,確實心情會受到影響。

「蔗總」黃甘霖也瞭解陳傑憲,「我知道他會很想上場,但選手在這種時候容易因為沒睡好,結果一動就會受傷。」果不其然,陳傑憲前天在賽前練習時就因為身體緊繃,稍微拉到背部,他就說,「還好沒有上場比賽,不然情況就嚴重了。」

獅隊在今晚和培訓隊比賽之後,明起會在台南球場和其他3隊進行公辦熱身賽。陳傑憲說,「我要好好把握這4場比賽的機會,因為後面3場公辦熱身賽,我可能又不能出賽。」因為到時陳傑憲就必須處理家人出殯事宜,要向球隊請假。

「以前都是家人打電話來,我才會想說回家看看,現在是只要有空,我就會想回家陪陪家人。」陳傑憲對於人生有了新的體悟,他也很感謝教練、隊友們的鼓勵,像是坐在旁邊的學長王鏡銘,就會不時用開玩笑的方式開導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