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熱身賽開戰!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3/12 07:12

統一獅陳傑憲。(記者黃志源攝)

各位讀者早安,自由體育替您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

中華職棒公辦熱身賽今開打,晚間6點35分由統一獅坐鎮台南球場迎戰去年冠軍Lamigo桃猿隊。喜愛棒球的球迷們不要錯過囉!

NBA方面,首場轉播由溜馬作客挑戰塞爾提克。溜馬目前以38勝28敗暫居東部第4位,近5場取得4勝1敗的戰績。值得注意的是小前鋒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近5場平均轟下19.4分,他與歐拉狄波(Victor Oladipo)絕對是塞爾提克必須嚴加看管的對象。

綠衫軍目前暫居東部第2,落後榜首暴龍2.5場。陣中二年級生布朗(Jaylen Brown)因傷缺陣,勢必影響綠衫軍整體戰力。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會如何帶領球隊呢?

另外灰狼將在主場迎戰勇士,灰狼近期吞下3連敗,不過前一場大前鋒別利查(Nemanja Bjelica)大爆發,全場攻下30分、12籃板,今天的他能夠延續前場的好表現嗎?

勇士目前暫居西部第2位,僅落後火箭0.5場勝差,且近8戰7勝1敗的戰績仍然在西部龍頭爭奪戰中保有競爭力。但在柯瑞(Stephen Curry)受傷的情況下,其它球員必須跳出來頂替。精彩比賽,請球迷們準時鎖定轉播囉!

CPBL熱身賽

18:35 Lamigo桃猿@統一獅 愛爾達體育2台、ELEVEN SPORTS1、CPBL TV

NBA例行賽

07:00 溜馬@塞爾提克 愛爾達體育1台

09:00 勇士@灰狼 緯來體育(D-Liv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