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赴美後開竅 「蔗總」點名江亮緯有機會開季一軍

2018/03/11 17:04

統一獅江亮緯。(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去年底和隊友吳國豪赴美進修,21歲的江亮緯在加入獅隊第4個球季後,終於有機會挑戰開季一軍;「蔗總」黃甘霖點名江亮緯打擊狀況不錯,也表示他有機會在開季一軍的名單中。

「我當然希望繼續保持。」有雙瞇瞇眼的江亮緯在聽到「蔗總」的誇讚後,靦腆笑說。在2015年季中加盟後,江亮緯還沒有在一軍出賽的紀錄,去年季後和吳國豪一起赴美找前打擊教練柏安力學習,也帶著滿滿收穫回台。

對於柏安力的照顧,江亮緯非常感激,他說這一趟到美國達拉斯自主訓練,柏安力不但沒有收他們訓練費用,就連使用重量訓練室的費用都只酌收3千元台幣「友情價」。

「真的很感謝他,因為我知道他們上一堂課的費用不便宜,好像要500美元。」如果只算機票、住宿費用,江亮緯大概只花了7萬元,他和吳國豪還合請了一位翻譯,協助他們理解學習內容。

江亮緯很有上進心,回來之後就覺得要好好學習英文,他也會強迫自己每天早上至少讀半小時書,「這是我在3年前當兵養成的讀書習慣。」他笑說一開始是當兵不知道要做什麼,後來就開始看心理勵志相關的書籍,也認為還是要多看一些書,才能更豐富自己。

對於江亮緯,蔗總很有期待,表示他3個外野位置都能守,也可以守二壘,希望他能繼續抱持狀況,就有機會可以進入開季一軍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