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武神」37歲了 生日願望很陽光

2018/03/11 17:37

統一獅打者潘武雄。(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武神」潘武雄今天度過37歲生日,他開玩笑說不管是出賽百場或是身體健康,自己都講到膩了,「我希望每天都能保持笑容!」

今天不只獅隊隊友,包括對手台灣培訓隊,都喝到潘武雄請的「生日咖啡」。身為壽星,潘武雄對於生日願望,卻是聽來簡單,但頗有一番深意。

今年已是潘武雄在獅隊的第13個球季,但過去他往往因傷所困影響出賽數,也因此至今尚未單季達成100場出賽。原以為他的生日願望會和身體健康有關,他卻笑說:「那些都講到膩了。」

潘武雄希望今年每天都能保持開心心情,也能每天帶著笑容,希望能當個「微笑武神」。他說,其實如果一直保有笑容,讓心情放鬆,身體自然就會健康。

今年也是潘武雄和獅隊3年合約的第2年,月薪正式達到50萬元,他當然希望能繳出不負身價的內容。

統一獅潘武雄。(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