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東山高中HBL第四 林佳龍讚永不放棄精神

2018/03/11 18:00

東山不敵南山以第4結束小巨蛋之旅。(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全國高中籃球聯賽HBL,台中市東山高中今天雖在季軍賽落敗,但仍是台中有史以來最佳成績。台中市長林佳龍在臉書貼文表示,「東山高中籃球隊的選手,台中以你們為榮!」,並力讚選手永不放棄的精神,雖敗猶榮。

台中市多年來沒有籃球隊進入HBL四強,去年東山高中獲得第5名,已是台中市最佳成績,不過今年東山高中首度闖進四強,昨天差點打敗衛冕軍松山高中,今天與南山高中的季軍賽再度讓人熱血沸騰,僅4分之差就能奪得季軍。

林佳龍在臉書貼文表示,昨天跟今天的比賽,看見「不可能」,在此之前誰能想像,才成軍6年的東山高中,昨天對上松山高中,差一點點就獲勝。今天季軍賽對上傳統名校南山高中,一直到下半場開場不久,落後還高達20分,但台中選手沒有放棄,三節打完追到僅僅11分落後,可惜最後仍以77:73四分之差,跟季軍擦身而過。

他說,要給來自台中的東山高中籃球隊一個讚,並力誇東山高中永不放棄的精神,認為雖敗猶榮。

林佳龍也強調,資源不足,是很多學校發展體育所面對的共同課題,為了能讓這些孩子有更好的訓練環境,市府去年暑假核定東山高中聘任籃球專任運動教練,今年也補助100萬元提升訓練設施設備及培訓經費,他跟市府會繼續加油,當孩子的後盾。

東山高中獲HBL第四名,市長林佳龍力讚選手永不放棄的精神,雖敗猶榮。(圖擷取自林佳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