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擊被酸高中水準 大谷翔平明對決44歲老怪物

2018/03/11 17:57

大谷翔平明天將以打者身分對戰遊騎兵。(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好手大谷翔平春訓表現不理想,打擊甚至被球探評為只有高中打者水準,「投打二刀流」面臨巨大挑戰,明天將再度上場打擊,將對決遊騎兵44歲老將柯隆(Bartolo Colon),而熱身賽先發預定在台灣時間17日,對手將會是洛磯隊。

大谷7日以打者身分登場,被道奇王牌克蕭狠狠教訓,他用外角曲球讓大谷站著不動遭三振,單場2打數無安打,熱身賽至今11打數僅出現1支安打,打擊率只有0.091。天使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今天受訪時表示,大谷前天先發休息1天後,明天將以指定打擊上場,而對手將是遊騎兵隊,明天將推出44歲老將柯隆先發。

而大谷翔平下一次先發預定將在大聯盟熱身賽登板,17日對戰洛磯,投球局數可能會拉長至5局,用球數可能達75球上下。大谷春訓實戰合計7局失10分,但也送出16次三振。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