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麗盃》周婕妤不敵死對頭韓雨 無緣生涯第4冠

2018/03/11 17:46

2018安麗盃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錦標賽,台灣選手周婕妤。(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尋求第4冠的「大眼妹」周婕妤,今在8強戰中遇上勁敵韓雨,搶下2局後竟出現亂流,遭韓雨連拿8局率先聽牌,終場以4:9落敗,無緣4強。

周婕妤今年在安麗盃預賽取得4戰全勝挺進16強,昨以7:3解決白俄羅斯美女菲菲拉娃,保持5戰全勝晉級。

周婕妤8強戰碰上宿敵韓雨,他們在2年前的安麗盃8強戰曾交手,當時周婕妤就是栽在她手上,無緣奪冠,而去年世錦賽再度碰頭,一樣由韓雨帶走勝利。

今再度碰頭,周婕妤開賽取得2:0領先,韓雨後來居上反倒以3:2超前,加上周婕妤在衝球局9號球發生失誤,錯過扳平機會。

遭遇亂流的周婕妤,在8:2落後時連趕兩局,追成4:8,但率先取得聽牌的韓雨穩穩把握衝球局,順利以9:4獲勝。

中國選手韓雨。(記者王藝菘攝)

周婕妤表示,今天開賽狀況還可以,但防守上出了一點問題,中間有點小亂流,節奏也不太對;無緣在地主觀眾面前拿下勝利,她感性地說:「謝謝這幾年為我加油打氣球迷,我不會因此氣餒,明年繼續再戰。」

台灣選手周婕妤。(記者王藝菘攝)

台灣選手周婕妤。(記者王藝菘攝)

順利闖進4強的韓雨則說:「這次來台北比賽,有點咳嗽、發燒,身體狀況不好,沒抱太大希望,想說打到哪裡就到哪裡。」她認為今天周婕妤並沒有發揮得很好,讓她有機會,自己只能算是正常表現。

另一場「中國內戰」,去年冠軍陳思明一掃驚險晉級的陰霾,今以9:2擊敗同胞劉莎莎,挺進4強,陳思明將在4強戰碰上台灣「倩影殺手」魏子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