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辣蜜同樂會 LamiGirls和粉絲熱情互動(圖輯+影音)

2018/03/11 18:07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irls成軍8年來,首度以運動會形式舉辦春訓同樂會,邀球迷一起運動同樂,也和LamiGirls互動,桃猿隊今天在桃園楓樹國小運動場,舉辦「RUNNING LMG 辣蜜天下武鬥大會」,現場參賽和觀戰球迷合計破千,嗨翻全場。

女孩們和現場幸運中獎的球迷組成4支隊伍,挑戰傳呼拉圈、跳高、拔河等運動項目,剛接任隊長的倪暄就笑說,女孩們雖然有舞蹈底子,但像跳高這樣的項目,平時也很少接觸,「很期待和粉絲一起互動,但希望自己不要當『豬隊友』。」

國小練田徑的小布,是LamiGirls隊員中公認的「練家子」,她在跳高項目輕鬆帥氣一躍,搏得滿堂彩。小布說,很開心能和粉絲近距離接觸,來到國小比賽,也讓她有回到小時候的感覺。

Lamigirls舉行「辣蜜天下武鬥大會」與球迷同樂。(記者陳志曲攝)

Lamigirls舉行「辣蜜天下武鬥大會」,分隊與球迷同樂。(記者陳志曲攝)

Lamigirls舉行「辣蜜天下武鬥大會」,與球迷同樂。(記者陳志曲攝)

Lamigirls舉行「辣蜜天下武鬥大會」,與球迷同樂。(記者陳志曲攝)

Lamigirls舉行「辣蜜天下武鬥大會」,與球迷近距離互動玩遊戲。(記者陳志曲攝)

Lamigirls舉行「辣蜜天下武鬥大會」,與球迷近距離互動玩遊戲。(記者陳志曲攝)

小布用專業背滾式挑戰跳高。(記者陳志曲攝)

李亞璇挑戰跳高。(記者陳志曲攝)

巫苡萱挑戰跳高。(記者陳志曲攝)

籃籃跳戰跳高。(記者陳志曲攝)

沐妍挑戰跳高。(記者陳志曲攝)

小鹿挑戰跳高。(記者陳志曲攝)

陳玟伶挑戰跳高。(記者陳志曲攝)

凱莉絲挑戰跳高。(記者陳志曲攝)

慧慧挑戰跳高。(記者陳志曲攝)

陸筱晴挑戰跳高。(記者陳志曲攝)

張庭挑戰跳高。(記者陳志曲攝)

曲羿挑戰跳高。(記者陳志曲攝)

琳妲挑戰跳高。(記者陳志曲攝)

阿布舞挑戰跳高。(記者陳志曲攝)

班班挑戰跳高。(記者陳志曲攝)

球迷跳高成功,Lamigirls開心歡呼。(記者陳志曲攝)

新任Lamigirls凱莉絲(左)與孟潔(右)。(記者陳志曲攝)

Lamigirls新任隊長Eli(左)與副隊長巫苡萱(右)。(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