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amiGirls新成員孟潔、凱莉絲 期待開季應援

2018/03/11 18:50

新任Lamigirls凱莉絲(左)與孟潔(右)。(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irls今年並未再公開舉辦甄選,但卻有兩位新成員,一位是2015年甄選錄取的孟潔、另一位則是前統一獅UniGirls凱莉絲,兩人對新球季都充滿期待。

和孟潔共同選上的同梯有阿布舞和張庭,孟潔則是因工作因素,今年才正式成為LamiGirls。孟潔說,這兩年之間她的工作都以接活動、電視和平面廣告為主,今年正式成為啦啦隊成員,令她感到期待,「這兩年接活動時也都會遇到LamiGirls成員,也都很關注桃猿隊,現在也很期待開季。」

猿隊這兩年除了洋投時常延攬前獅隊球員,連啦啦隊也找來過往頗受獅迷歡迎的凱莉絲,不過凱莉絲說,很多過往的粉絲都表示會繼續支持,「雖然換了球隊,大家都是支持棒球,所以沒有關係,倒是現在要重新練習近百支應援舞蹈,覺得多少有點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