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巫苡萱、籃籃兩度日本行 讚日本啦啦隊嚴謹態度

2018/03/11 19:11

籃籃與巫苡萱。(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隊今年開季前兩度赴日本,和日職球對羅德、日本火腿交流,除了球員間切磋球技,LamiGirls也和日職球隊的啦啦隊互相交流,兩次赴日都參與的巫苡萱、籃籃都說,日本啦啦隊的紀律和態度,值得她們學習。

巫苡萱今年擔任LamiGirls副隊長,和隊長倪暄一同帶領團隊,對於日前去日本和日職啦啦隊交流,她說見識了她們的嚴謹態度,「很感謝有機會能出去交流跟觀摩,她們連準備動作都很有秩序,值得學習。」

去年甄選會才入選的籃籃,擁有超高人氣,球團也從去年亞冠賽起就安排她出國應援磨練,讓籃籃直說很榮幸,「很榮幸能夠3次代表球隊出國,在日本也學習到她們的紀律。應援對我來說是很不一樣的經歷,過往學習表演,和觀眾的互動比較少,能近距離接觸球迷,對我而言成長也很多。」

Lamigirls新任隊長與副隊長,Eli(左)、巫苡萱(右)。(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