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於找到頭路 阿里耶塔情定費城人

2018/03/12 07:41

阿里耶塔新球季費城人出發。(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趕在開季前,塞揚投手阿里耶塔(Jake Arrieta)終於找到新東家,他和費城人達成共識,只待體健通過生效。

跟據大聯盟官網,阿里耶塔和費城人談成一筆3年總價值7500萬美元(約新台幣22億)的合約,每年球季平均價值2500萬,並列史上第12高。由於阿里耶塔拒絕小熊開出的合格報價,費城人將送出第3輪選秀權,以及50萬美元的國際球員簽約金,而費城人12月簽下山塔納(Carlos Santana),也已讓出第2輪選秀權。

「我們一直努力改善球隊,今年和明年勢必要做出一些變革,不想再因為短程目標犧牲未來。不論是交易或是自由球員,只要我們認定這個球員對球隊是有助益的,就會追逐他。」費城人老闆米德爾頓(John Middleton)說。

阿里耶塔2015年拿下國聯塞揚獎,近3季也是小熊輪值的要角,每年穩定先發至少30場,上季拿下14勝10敗防禦率3.5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