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笑了!今棒打240勝名投敲安

2018/03/12 08: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延續「二刀流」,在熱身賽擔任先發第8棒指定打擊,3打數敲出1支安打,這也是他自2月27日、相隔12打席以來再度敲安,目前累積14打數2安打,打擊率回升到1成43。

大谷翔平今天在首打席就開張,棒打遊騎兵44歲生涯240勝的先發投手柯隆(Bartolo Colón),擊出右外野滾地安打,5局大谷再度登場,遭25歲的投手史考特(Tayler Scott)三振,6局大谷再獲機會,但敲出一壘方向的軟弱滾地球出局。

此役有個插曲,就是在大谷翔平首度上場前,球場竟放起卡莉怪妞的歌曲《Fashion Monster》,令大谷翔平哭笑不得,他賽後表示:「這不是我的出場曲,不知道為何會放這首,首打席因3壞球後覺得比較好掌握,球的落點也不錯,真是太好了。」

總計大谷翔平的熱身賽打擊成績為14支2,選到3保送,但吞下5三振,打擊三圍0.143/0.294/0.143,他的下一次先發投球預定在美國時間16日,對手為洛磯的全大聯盟級打者。

大谷翔平睽違12打席敲安。(資料照,美聯社)

大谷翔平睽違12打席敲安。(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