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目標接棒小熊王牌 達比修有秀球種飆K展自信

2018/03/12 09:06

達比修有。(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今天先發,對運動家主投3.1局被敲4安失2分,另有5K和1保送,雖然防禦率升漲,達比修有對投球內容相當滿意,特別是用變速球飆K讓他更有自信。

這是達比修春訓第2次登板,首局就被敲出長打,1出局一、二壘有人驚險守分,第2局則用連3K三上三下,力保3局未失分,達比修在4下被擊出2支安打失掉1分,留下1出局三壘有人退場,而接替他投球的萊恩(Kyle Ryan)挨轟,其中1分再記在達比修帳上。

賽後達比修表示,春訓至今狀況都相當不錯,也很期待迎接開季,「第3局無失分那局,我用了直球、曲球、卡特球、滑球、變速球等各種球種,收到不錯的效果,尤其是變速球,這場比賽收穫很大。」對於4下被擊出2安打失分,以及單場第2支二壘安打,達比修淡定看待,「2支長打都很札實,也都是左打球員,對付左打者的確是我還要加強的課題,希望下一場能針對此改進。」

前小熊王牌阿里耶塔與費城人達成共識,同為在自由市場的大咖投手、也等了許久才花落芝加哥的達比修,透過翻譯表達對阿里耶塔的祝福,「我明白他的處境。他在小熊建立不凡成就,也是我前進的目標,很高興他能找到他想去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