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睽違5年半為水手出賽 鈴木一朗感觸很深

2018/03/12 10:57

鈴木一朗(取自大聯盟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睽違5年半,鈴木一朗今天首度披上水手戰袍登場,雖然打擊尚未發揮,但仍吸引8499名觀眾擠進亞利桑那州的皮歐利納棒球場朝聖,這一幕也讓鈴木一朗相當感動。

在鈴木一朗上場前,全場球迷不停的為他吶喊,他說:「我非常感動,也很開心,這種感覺真的很好。」與水手完成簽約後3天就上場,不過鈴木一朗就像不曾離開過一樣,他今天共看了20顆球,首打席在滿球數情況下吞K,接著擊出界外飛球被接殺,最後在1好3壞的情況下敲出左邊邊線出局。

鈴木一朗賽後表示,「我感覺非常好,真的,在沒比賽的情況下你只能多加練習做好準備,所以這是很好的機會找回比賽的感覺,更特別的是我穿著水手球衣並在這裡出現,今天對我來說太特別了。」

水手教頭瑟維斯(Scott Servais)宣佈,明天鈴木一朗將繼續擔任先發,「我覺得他看起來很棒,擊球時機掌握的不差,有2球其實都很好,只可惜分別在界外區、邊線被接殺,總體來說他第1天打成這樣已經很好了,明天再看看他能不能背靠背出賽。」

鈴木一朗第一次在仙人掌聯盟為水手出賽,是在2001年,當時他才27歲,對此朗神也頗有感觸的說,「回到這裡當然很特別,還記得第一次來到這,我有很多不安,那時一切都很艱難,壓力也大,跟現在的情況明顯不同。」

不同的還有鈴木一朗的守備位置,他今天以左外野手身份上場,生涯只有106場左外野經驗的他,憶起去年在馬林魚的守備經驗,竟透露令人噴飯的小秘密,「去年在馬林魚次我守左外野,但球過來時我卻不經意的往右跑,所以今年我得好好提醒我自己。」話一說完引來一陣爆笑。

就連今日對手紅人的總教練普萊斯(Bryan Price)受訪時也對一朗回歸表達歡迎,他曾在水手擔任投手教練,與鈴木一朗相處過6年,他笑說:「我覺得他想打到75歲,他很可能做到喔,對不對?總之看到他回來我也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