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凱西Valspar盃逆轉奪冠 老虎伍茲大復活排第二

2018/03/12 11:01

老虎伍茲排名第2,逐漸找回惜日球王身手。(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美巡賽Valspar錦標賽今天完成最後決戰,英格蘭的凱西異軍突起,打出65桿,以總計274桿逆轉奪冠。

凱西這回合打下7個博蒂,只有1個柏忌,他從第11洞起連抓3鳥,讓他早早站上領先位置。但他又多等了80分鐘,看著幾名競爭者陸續打完,直到最後1組最後1洞確定追不上他,凱西才確定以274桿,1桿之差,贏得他在美巡賽的第2勝。

追得最接近的是美國選手瑞德和「老虎」伍茲,瑞德在第18洞果嶺45呎的博蒂機會,推進就贏,保Par的話還能打延長賽,但他最後吞了柏忌。伍茲在第17洞推進44呎的博蒂,追到只差1桿,第18洞他兩桿攻上果嶺,剩下39呎的博蒂機會,可惜這次短了3呎沒能推進洞,讓凱西抱走冠軍盃。

40歲的凱西,上次在美巡賽奪冠已是2009年4月初的事,相隔幾乎9年,3262天之後再次封王,他說:「這也許不是我生涯裡最出色的1勝,但它絕對是最滿意的冠軍。我打得內容很有水準,雖然昨天那回合出現一些失誤,兩次把球打進水塘裡,但這週整體來說表現得最乾淨的1週。」

伍茲最後以275桿和瑞德並列第2,雖然沒拿到冠軍,但已經開始有爭冠軍的機會,證明這次復出已經往好的方向前進。

至於前3回合一路領先的加拿大新手康諾斯,最後1回合沒頂住壓力,開賽前3洞吞了兩個柏忌,今天完全沒賺到小鳥,77桿完賽,總計281桿退至並列16名。

凱西逆轉奪冠。(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