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賈吉今年首轟就超狂 一棒打到馬林魚球員休息區(影音)

2018/03/12 12:18

賈吉(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過16場比賽,去年美聯全壘打王賈吉(Aaron Judge)終於開轟,今在前洋基球星、馬林魚老闆基特(Derek Jeter)面前敲出陽春彈,不過最終洋基仍以5:7敗給馬林魚。

賈吉的全壘打發生在第7局,相中右投手艾爾坎塔拉(Sandy Alcantara手中掃出左外野大牆,「我沒看到球的落點,我只是試著掌握擊球點與軌跡,今天的感覺不錯,能夠擊到正確的球,」雖然賈吉這樣說,但他今天這轟仍超過400英呎,落在外野後方一棟建築的二樓,該處為馬林魚球員休息室的陽台。

上季奪下年度最佳新秀、全壘打王的賈吉先前曾坦言今年狀況與去年同期相差很多,不過他今天單場2支2,敲出春訓首轟後也如釋重負,「感覺有慢慢回來了,距離開幕戰還有2週,所以你不會想太早就進入狀況,現在我還在調整揮棒軌跡,確保開幕戰時能做好萬全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