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有你在我有多煩惱 杜蘭特輸球後好想柯瑞

2018/03/12 14:49

杜蘭特(右)與柯瑞是勇士的進攻核心。(資料照,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受傷,勇士今天兵敗灰狼,砍進全場最高39分的杜蘭特(Kevin Durant)雖說對勇士衛冕仍保持樂觀,但也坦承少了柯瑞和其他重要的老將,比賽變得好奇怪。

杜蘭特表示,「沒有柯瑞在很怪,還有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魏斯特(David West)、貝爾(Jordan Bell),所以我們錯過很多,每個人都有種瞎忙的感覺。」

頂替柯瑞先發的菜鳥庫克(Quinn Cook)打得辛苦,杜蘭特坦言,少了柯瑞,庫克必須一夜長大,「一來,庫克在發展聯盟也起起伏伏,整個比賽過程很難把每個人兜在一塊,我們的進攻是建立在柯瑞和湯普森在外圍的火力,拉開了對方要移防的距離,沒有柯瑞在,庫克要多做很多事情,他非常努力,我很為他驕傲。」此役庫克只拿了4分4籃板2助攻。

不過杜蘭特對奪冠依舊保持樂觀,「我們是一支有經驗的球隊,有很多球商高的球員。等他們回來,他們會知道怎麼打球,柯瑞是勇士的系統,從柯爾(Steve Kerr)來這裡就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他們肯定會改變球隊,帶大家回到正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