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眉心遭球吻縫十幾針 吳俊良鬼門關前走一遭

2018/03/12 18:57

Lamigo桃猿投手教練吳俊良遭球擊中眉心。(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一個多月前,桃猿投手教練吳俊良在屏東球場遭郭永維練打的飛球K中眉心,被救謢車送到醫院縫了十幾針;如今眉間的美容膠帶清晰可見,吳俊良自嘲感覺像「包公」,但仍直呼幸運,幸虧人還平安。

對於球場安全防護措施,桃猿教頭洪一中一直覺得台灣做得不夠,而2月初在屏東春訓基地練球時,就差點釀成憾事。還好吳俊良送醫後沒事,只是醫生囑咐「3個月內可能都會有暈昡感」。

回憶當時情況,吳俊良先說:「我在球員時代全身上下都被打過,就這張臉還沒被打過。」結果2月2日在屏東練習時,他站在牛棚區,郭永維在三壘側邊紅土區練打的球就直飛而來,「等我意識到時,球已經在面前了。」

吳俊良自嘲感覺像「包公」,但仍直呼幸運,幸虧人還平安。(記者黃志源攝)

吳俊良立刻送醫,所幸在半小時內縫好傷口,並在醫院觀察6個小時之後可以返家。「我在隔天的狀況最不舒服,因為眼睛整個腫起來。」吳俊良說那幾天一直感覺鼻子有異物感,「結果大概過了10天,我擤出一大塊血塊,整個鼻子才通。」

那時向球隊請假6天,吳俊良後來在醫生許可後回到球隊,他聽說獅隊外野手唐肇廷是在2月3日遭球砸到,還透露更扯的是,他的兒子吳承運在1月底隨開南大學比賽時,被觸身球砸中下巴,結果把門牙打掉。

「現在運氣有越來越好了啦。」吳俊良相信大難不死、必有後福,還表示那段時間也到各地去拜拜,祈求平安。

吳俊良送醫後沒事,但醫生囑咐3個月內可能都會有暈昡感。(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