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公辦熱身賽太少 洪總認為每隊至少打12場

2018/03/12 19:07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中職公辦熱身賽今天開打,但一連8天、共打12場的賽制,桃猿總教練洪一中直言實在太少,認為應該從3月初就要開始打,而且每隊至少就要打12場,而不是現在像只有6場。

桃猿在今年春訓除了在國內找外隊打熱身賽,還赴石垣島和羅德交流兩場,也遠征北海道與火腿交手。洪總表示,他並沒有計算今年春訓熱身賽的場數,但認為聯盟公辦的熱身賽實在太少。

以桃猿為例,在今天和獅隊打完之後,明、後天再於屏東分別對戰中信兄弟和富邦悍將,然後再從16至18日於天母進行3連戰,就結束今年的公辦熱身賽6場賽事。

洪總認為目前4隊的球員都越來越多,若要讓大家都有上場調整的機會,以目前聯盟規畫的12場熱身賽(每隊各打6場)根本不夠,期盼往後能增加,讓每隊至少打12場。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