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Garena推《場邊記事》 一窺Yesra、Gear、Uniboy背後故事(影音)

2018/03/12 19:16

J Team輔助選手Ysera。(取自YouTube)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職業電競選手就如同其他運動競技,能踏上頂尖舞台,後面有著許多為人不知的辛酸苦辣,《英雄聯盟》目前是台灣最具規模且穩定的職業電競聯賽,賽事方Garena昨(11)日就釋出《場邊記事》,首波影片為三位選手JT Ysera、HKA Gear與MAD Uniboy拍了紀錄影片,一窺選手背後的故事。

Garena推出全新紀錄片。(取自YouTube)

Ysera最早從ahq Fighter踏上電競舞台,2015年他決定去中國次級聯賽尋找機會,但也因近日LSPL改制,他如果繼續留在當地,得再花2年來說才能打到世界賽,2年對他來說實在太長,加上他認為今年的JT很有希望打進世界賽,所以重返LMS,將他的能力貢獻給JT。

Gear自2016年LMS夏季賽加入HKE戰隊,經過兩季賽事後,他短暫被釋出,也因為前隊友兼好友Dinter的關係,他開始學習當一位實況主,他自認實況表現比較搞笑,有粉絲也很開心,對於當選手及實況主都是他最初的興趣,但要不要當全職實況主依舊讓他猶豫,「維持自己知名度和人氣是一件很累的事情」,加上他當初來台目標就是當職業選手,他還是維持初衷,再次回到HKA。

HKA中路選手Gear。(取自YouTube)

Uniboy年僅17歲,可說是聯盟年紀最小的選手之一,讓他感受很深的莫過於不再是普通學生,以前他與朋友約好考上同一所高中,都因為他成為選手後,不能再一起讀書,得轉學,也不能參加畢業典禮,但也獲得這些朋友的支持,為了這個夢,他已經放棄了很多時間,更不想辜負朋友給他的支持。

MAD中路選手Uniboy。(取自YouTube)

對Ysera來說,他認為所有犧牲的一切都值得,「我要拿到一個世界賽的門票,我就是要付出這麼多,你要成功一件事情,本來就是要犧牲很多很多事情,才能換取到這個成功,我覺得這些是值得我去付出的,因為我想要去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