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火箭、馬刺上演德州大戰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3/13 07:05

哈登。(資料照,歐新社)

各位讀者早安,自由體育替您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

中華職棒公辦熱身賽進入第二天,晚間6點35分統一獅坐鎮台南球場迎戰富邦悍將;而同一時間,桃猿Lamigo將在屏東球場對上中信兄弟,喜愛棒球的球迷們不要錯過囉!

NBA方面將由德州內戰拉開序幕,火箭將坐鎮主場迎戰馬刺。聖城軍要如何限制火箭的兩位史詩級發動機「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和保羅(Chris Paul),將是能否擊敗聯盟龍頭的關鍵。

另外目前正在為季後賽席次努力拼搏的熱火,將面對到狀況極佳的拓荒者,在雙槍帶領下已經拉出一波9連勝的拓荒者,是否能延續氣勢,在主場剿滅南灘大軍並將連勝記錄推進到10場呢?精彩比賽,請球迷們準時鎖定轉播囉!

CPBL熱身賽

18:35 中信兄弟@Lamigo桃猿 Eleven Sports1、愛爾達體育體育2台、CPBLTV

18:35 富邦悍將@統一獅  Eleven Sports Plus、 愛爾達體育三台、CPBLTV

NBA例行賽

08:00 馬刺@火箭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