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4打數又沒表現 美評論家開酸(影音)

2018/03/13 07: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擔任打者,在熱身賽對上紅人,他在4打數中沒有安打,吞下1次三振,不過終場天使以4:3贏球。大谷在春訓打擊表現不佳,美國體育評論家歐爾柏曼(Keith Olbermann)開酸,認為他的打擊還不如前NFL球星提波(Tim Tebow)。

大谷翔平此戰擔任第七棒、扛指定打擊,前兩打席都敲出滾地球出局,第三打席擊出左外野飛球,卻被紅人外野手耶雷拉(Rosell Herrera)美技接殺。第四打席則是站著不動遭到三振;總計他在熱身賽18打數只有2支安打,1分打點,吞下6次三振,獲得3次保送,打擊率僅0.111。

該場比賽天使靠新同學、明星金手套二壘手金斯勒(Ian Kinsler)單場3支2,包含一發陽春砲,以及重砲普侯斯(Albert Pujols)單場2安2打點,助天使贏球。

不過,大谷翔平在打擊上低迷的表現,讓歐爾柏曼在推特上發文說,「提波在打擊區上的表現比大谷還要好。」轉戰美國職棒的提波,前兩年待在洛磯、紅雀,都沒上過大聯盟,今年則是來到大都會,目前他在熱身賽14打數,僅1支安打,打擊率0.071。

大谷翔平。(美聯社)

提波。(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