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將柯隆熱身賽防禦率僅1開頭 有望進先發輪值

2018/03/13 08: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轉戰遊騎兵的44歲老將柯隆(Bartolo Colon),他在熱身賽3場先發表現不俗,防禦率僅1.04,讓遊騎兵考慮將他擺到先發輪值。

遊季兵目前的前三號先發為海默斯(Cole Hamels)、摩爾(Matt Moore)、費斯特(Doug Fister),邁納(Mike Minor)可能是個人選,但也可能轉終結者,左投培瑞茲(Martin Perez)因傷會錯過開季,因此將讓牛朋好手布希(Matt Bush)嘗試轉先發,而老將柯隆也是先發的人選之一。

柯隆季前以一紙小聯盟約附帶大聯盟春訓加盟遊騎兵,他在熱身賽表現亮眼,3場先發共8.2局投球送出6次三振,防禦率僅1.04,每局被上壘率為1.15。其中,前場面對天使的先發,柯隆主投4局沒有失分,僅被敲2安、送出3次三振,他面對15名打者中,第一球都是好球。

遊騎兵總教練班尼斯特(Jeff Banister)稱讚柯隆的表現,「有很多的好球,球會跑,知道如何去投球,在投手丘上很有膽量,而且也有很多訣竅,沒有事情能讓他緊張。」

柯隆認為,今年春訓狀況是他最好的一次,「因為我一直嘗試投好球,這就是我一直在做的。」他前場面對天使的比賽中,最後2局只有19球,4局投球才用53球,「我投了變速球,所以我擾亂他們的節奏,這就是我為何很快就拿到出局數。」

柯隆。(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