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發現棘手問題 美媒:林子偉機會真的來了

2018/03/13 09: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春訓幫球隊尋找問題,紅襪已發現其中之一:內野守備不符合新教頭柯拉(Alex Cora)期望,使得守備見長的工具人林子偉看見希望,有機會以黑馬之姿拚進開季名單。

春訓至今,紅襪內野守備讓當地媒體擔憂。三壘德弗斯(Rafael Devers)還在成長;游擊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守備範圍大約就平均水準;二壘努涅斯(Eduardo Nunez)本來就不算出色;一壘若不是莫爾蘭(Mitch Moreland)來守,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讓人不放心。

這些問題導向一個重要議題,紅襪是否需要讓守備見長的替補,在比賽後段接替上陣。柯拉今表示,現在考慮這些還太早,但他們確實還要更好才行,接下來幾天守備將是強調的重點。

一旦事情還是不順利,紅襪開季名單可能會需要更多內野防守組。波士頓媒體將人選指向林子偉、馬瑞洛和霍爾特(Brock Holt)等3名球員,其中,霍爾特雖然進攻好一些,但春訓的守備表現不如林子偉和馬瑞洛。

柯拉昨就強調自己對林子偉的喜愛,「他守備真的非常好,節奏掌握出色,二三游守得好之外,中外野聽說也很能掌握,而在球隊裡,他是個討人喜愛的球員,我相信他將會對球隊做出貢獻,他已經是大聯盟等級的球員了。」

紅襪內野主力防守的不足,加上當地媒體評價林子偉守備是替補最佳之一,即便他還有被下放小聯盟的選擇權,目前看來確實有機會克服劣勢,靠著手套殺進大聯盟名單。

紅襪隊林子偉(右)有望以替補之姿填補主力內野守備的不足。(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