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確定有季後賽可打 厄文盼好好休息專心養傷

2018/03/13 11:23

塞爾提克已拿到季後賽門票。(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陣營再傳傷情,昨在主場以2分差不敵溜馬,還傷了帝斯(Daniel Theis)和史瑪特(Marcus Smart)兩位球員,好在球星厄文(Kyrie Irving)的膝傷並不嚴重,近期可能會以多休息的方式為季後賽做準備。

史瑪特昨在落地時不慎弄到右手大拇指,貼紮後回場完成比賽,賽後表示感覺像扭傷,球團目前還沒決定史瑪特是否得因此缺陣,但替補中鋒帝斯已確定球季提前報銷,他在比賽尾聲發生左膝半月軟骨撕裂,需進行手術治療。

另一方面,上週傳出左膝痠痛的明星後衛厄文目前並無大礙,鑒於球隊已拿到季後賽門票,厄文本人有意增加休息時間,讓痠痛狀況繼續改善以準備一個月後開打的季後賽,受訪時表示:「我覺得休息可能是最好的,現在比我預期來得還要更痛一些,所以我想有必要多花一些時間(休息養傷)。」

塞爾提克目前暫居東部第二,落後第一的暴龍3.5場勝差,但已與第三的溜馬拉開到7場勝差,很有希望以第二種子之姿進軍季後賽,厄文表示現階段並不擔心球隊狀況,希望能等到調整到位、有達到自己設定的標準再歸隊,「我的髕骨骨折過,想上場比賽就得聰明點,我已經不想再因為受傷得長期缺陣。」厄文說。

總教練史帝文斯(Brad Stevens)表示,球隊絕對會謹慎照料厄文的健康,若厄文覺得狀況沒有百分之百OK,就會讓他休息,「他肩負球隊的進攻重任,負擔相當大,所以讓他休息幾場是沒問題的,球隊板凳深度夠,我們也需要厄文健健康康。」總教練史帝文斯說。

塞爾提克本季還剩15場例行賽,除了昨天受傷的帝斯和史瑪特,哈佛德(Al Horford)生病高掛免戰牌,J.布朗(Jaylen Brown)也因腦震盪持續休養觀察中。

厄文希望把握時間讓膝蓋多休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