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對釀酒人3.2局飆7K 克蕭春訓防禦率仍是零(影音)

2018/03/13 13: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塞揚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近況絕佳,今對釀酒人完成春訓第4次先發,主投3.2局飆出7次三振,只被擊出2支安打,春訓至今9.2局投球保持0失分,賽後表示此役滑球投得相當好,有此表現使他深受鼓舞。

克蕭開賽投出保送,接著連飆2K再讓打者擊出內野飛球,三上三下結束首局,2局上1出局時被敲二壘打,2出局後發生暴投讓對方攻佔三壘,但克蕭適時三振化解危機,3局上續飆2K再度讓釀酒人三上三下,4局上連飆2K後又挨二壘打,投球數來到65球退場休息。

總計克蕭今天主投3.2局,面對14名打者送出7次三振,保送、暴投各一,被擊出2安皆為二壘安打但沒有失分,春訓至今4場先發累積9.2局投球保持0失分,防禦率仍是零。克蕭在2局下率先上場打擊,成為道奇本次春訓首位站上打擊區的投手,克蕭選到2好3壞,出棒擊成中外野飛球遭到接殺。

克蕭賽後表示,他在後面幾局逐漸掌握比較好的節奏,投球威力隨之提升:「滑球變得比較好、其實是好非常多呢!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深受鼓舞,我又更往前進了一步。」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也說克蕭今天投得非常好,形容此役的滑球是春訓至今最棒的。

道奇首局猛攻3分先馳得點,釀酒人韓將崔志萬在6局上擊出滿貫砲,幫助逆轉超前,道奇比賽後段頻頻追分,但最終仍以6:7不敵釀酒人。

克蕭春訓先發4場維持0失分。(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