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老將漫不經心 慘遭捕手牽制出局(影音)

2018/03/13 10: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與雙城的熱身賽,33歲外野手羅伯森(Shane Robinson)在比賽後段上場代跑,但他在回壘時不專心,遭到對方捕手牽制出局。

洋基「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在6局下靠著雙城野手失誤上壘,隨後換上羅伯森代跑,雙城左投梅希亞(Adalberto Mejia)投出1球後,捕手艾斯圖迪羅(Williams Astudillo)立即傳球至一壘,羅伯森沒有發覺對方傳球,起初還用「走路」的方式回壘,之後才發覺但為時已晚,最後被牽制出局。

羅伯森在季前以小聯盟合約、附帶春訓邀請加盟洋基,若能登上大聯盟可獲得95萬美元。他在大聯盟生涯大多擔任代打、外野手,生涯在大聯盟8年累積6轟、64分打點,平均打擊率0.226。羅伯森在今年熱身賽共有17打數,有3支安打,打擊率為0.176。

羅伯森。(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