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奪生涯第99次大三元 助雷霆升至西部第四

2018/03/13 11:48

魏斯布魯克拿下17分、11助攻、10籃板,生涯第99次達成大三元。(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今天在主場迎戰國王,「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拿下17分、11助攻、10籃板,生涯第99次達成大三元,助雷霆以106:101獲勝,雷霆上升至西部第四,近期處於三連勝狀態。

三節打完雷霆以78:79落後,但末節雷霆先靠板凳群發揮,佛格森(Terrance Ferguson)、派特森(Patrick Patterson)、費爾頓(Raymond Felton)聯手打出10:6攻勢要回領先,之後魏斯布魯克回到場上後,助雷霆穩住戰局,並拿下勝利。

魏斯布魯克有著17分、11助攻、10籃板的表現,這是他本季第20次的大三元,生涯累積99次,差1次就能達成百次大三元的里程碑;安東尼(Carmelo Anthony)、P.喬治(Paul George)各拿21分,布魯爾(Corey Brewer)16分。

國王方面,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19分,J.傑克森(Justin Jackson)、替補的坦波(Garrett Temple)各得15分,福克斯(De'Aaron Fox)11分、10助攻,藍道夫(Zach Randolph)10分。

雷霆此戰獲勝後,戰績來到40勝29敗,上升至西部第四,不過雷霆與西部第五、第六的鵜鶘、灰狼各只有半場勝差。

魏斯布魯克灌籃。(美聯社)

安東尼。(今日美國)

P.喬治(左)。(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