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安全第一! 神鱒首度嘗試「護臉頭盔」照樣敲安(影音)

2018/03/13 14: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看板球星「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新裝亮相!今在實戰中首度戴上裝有臉部護具的特殊頭盔,單場2支1並選到一次保送,若適應狀況良好,開季後將繼續使用新頭盔。

楚奧特昨在對遊騎兵的比賽中遭遇危險頭部觸身球,被後援投手高德(Erik Goeddel)一顆失控的球砸中頭部,打擊頭盔直接被球打飛掉到地上,楚奧特當下看起來並無異狀,彎腰撿起頭盔戴回頭上,就慢慢走到一壘,天使隨後更換代跑馬上讓楚奧特退場接受檢查,所幸初步結果並無大礙。

今天對紅人的比賽,楚奧特戴上了裝有臉部護具的特殊頭盔上場打擊,1局下選到保送,3局下再度站上打擊區就敲出中外野落地安打,靠隊友二壘打護航回壘得分,5局下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6局打完退場休息。

楚奧特表示從今天開始,就會戴著裝有臉部護具的頭盔上場打擊,透露其實之前就有在想這件事,昨天意外被丟到頭以後,讓他當機立斷決定馬上開始實行。美媒認為若楚奧特能適應新的頭盔,就能加入洋基「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成為下一位戴著臉部護具的強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