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4歲跑超快!一朗回歸水手首得分 全場陷瘋狂(影音)

2018/03/13 12: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今熱身賽戰白襪,鈴木一朗擔任二棒左外野手,2打數無安打,但選到保送且狂奔3個壘包攻分,即便44歲,腳程還是相當驚人。

一朗回歸水手,前天首戰3打數無安打,今再度先發出賽,首局首打席就遭受火球男希斯(Dylan Cease)的156公里速球伺候,最後擊中127公里曲球形成滾地球出局。

4局,一朗從2好0壞絕對落後,纏鬥到第8球148公里壞球上壘,並靠下棒席古拉(Jean Segura)三壘安打,從一壘奔回本壘,攻下球隊第1分。

6局第3打席,一朗對上左投塞德諾(Xavier Cedeno),2好2壞擊中126公里變化球,卻直朝二壘手而去,回歸水手首安還是沒出爐,此役總計2打數無安打。

只要一朗上場,場邊觀眾無不熱烈拍手歡呼,賽前熱身結束後,直接在左外野辦起簽名會,讓球迷們陷入瘋狂。

一朗在外野辦簽名會:

鈴木一朗在外野辦簽名會。(今日美國)

鈴木一朗。(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