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牌教練痛批伙食差 國訓中心回應了!

2018/03/13 13:36

世大運舉重教練林敬能。(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協助台灣舉重女將在郭婞淳世大運奪金的「金牌教練」林敬能,他今天在臉書上發文痛批國訓中心給教練和選手的待遇越來越差,連基本的伙食都相當差。國訓中心執行長林晉榮表示,餐點算是豐富,但要符合每個人的口味,「確實有難度」。

林敬能在臉書發文指出,「以餐廳最基本的三餐為例,早餐蛋的部分只有水煮蛋跟荷包蛋,蛋是非常營養又好吃的,為什麼只有這2種而已呢?難道廚師只有這點能耐嗎?中餐大致上還可以,但是晚餐可說是非常差,導致選手、教練,寧願吃碗麵或外食,也不願在中心吃。如此一來,往外跑又增加了其他風險,這又是另一個問題。」

林敬能表示,他曾多次反應都沒有回應,「執行長還說:吃是小事,感覺執行長到中心來不是為選手、教練服務,而只是關心中心的建設而已,殊不知選手、教練才是主體啊。」

根據《中央社》報導,林晉榮表示,國訓中心的餐點由專業廚師掌廚,一般來說都是提供3主菜、3配菜,每週菜色由營養師調配、更換,也有水果、飲品,餐點算豐富。他指出,餐點要做到符合每個人的口味,「確實有難度」,但會盡量做,並說國訓中心的餐點「雖然非十全十美,但也在水準之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