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飛鏢》盼轉型競技運動 飛鏢拚列明年全運會表演賽

2018/03/13 16:50

全國飛鏢公開賽去年比賽畫面。(競技飛鏢總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全國飛鏢公開賽16日至18日將於板樹體育館展開,預計有來自10國、2000位好手來台競技,國際飛鏢聯盟派出副主席巴洛特來台考察,台灣有機會躍上國際飛鏢的競技舞台。

由中職秘書長馮勝賢領軍的中華民國競技飛鏢總會,近年在全台推廣飛鏢運動,總會創辦人、菲力斯國際董事長郭金耀表示,看到電競成為運動,飛鏢雖然沒有高額獎金,希望政府也能重視,目前正在爭取能否列入明年桃園全運會表演賽項目。

郭金耀表示,目前高中、大學有越來越多飛鏢社團,未來也將有列入學分計算的「正式飛鏢社團」。

即將登場的飛鏢公開賽總獎金達150萬台幣,現場將放置120台全球最新總值超過7000萬台幣比賽器材,提供比賽使用,預計三天賽程可望吸引近兩萬人進場觀戰。

全國飛鏢公開賽去年比賽畫面。(競技飛鏢總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