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三洋投+陳鴻文 富邦前4號先發確定

2018/03/13 18:43

富邦悍將陳鴻文。(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富邦悍將前四號先發投手已經排定,將由3名洋投羅力、伍鐸、布魯斯,加上陳鴻文擔綱;遭中信兄弟釋出的陳鴻文,確定進入悍將先發輪值,今晚也將在公辦熱身賽先發登場。

對於悍將先發輪值,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已經確定3名洋投加上陳鴻文。「因為陳鴻文確定開季會進入先發輪值,所以按照時程安排他今天上來調整。」葉總說。

陳鴻文過去在兄弟擔任過後援,葉總則從春訓時就讓他以先發投手來調整,目前調整狀況也很ok。「教練團有給他一些功課、策略和想法,他在熱身賽都掌握得蠻不錯,用球數也算精簡。」

在8日對培訓隊先發時,陳鴻文的狀況並沒有很好,平均球速140多公里。但葉總並不擔心,他認為就算在狀況不好的時候,他還是有辦法掌握節奏,這才是重點。

至於第5號先發,葉總表示,林政賢的調整還沒到位,目前是陳仕朋有機會。至於黃亦志今天在另一地出賽,也是觀察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