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熱身賽手感好 鍾承祐:因為心情好

2018/03/13 18:50

〔記者徐正揚/屏東報導〕鍾承祐延續自辦熱身賽起的好手感,昨天在第1場公辦熱身賽就交出4打數3安打3打點,他表示,除了傷勢完全復原,主要的原因是心情好。

鍾承祐指出,自2014年起經常受傷,一軍出賽場次連續4年下滑,今年傷勢完全復原,身體狀況是這幾年最好,讓他可以放心練習,任何想做的都能做,連帶整個心情也都變好,成果自然會慢慢反應出來。

學到新的訓練方式,覺得適合自己,則是另1個主因,他表示,去年參加中職辦的打擊訓練營,打擊教練曾豪駒也分享投手訓練營的心得,讓他不論在打擊、傳球,都學到與自己相對應的訓練方式,春訓有更明確的調整方向。

「打擊經過儀器輔助,知道自己哪裡做得不好,投手投球與野手傳球差不多,這兩邊都是讓你正確用力,把受傷機率將到最低,我不敢說對成績會有多少幫助,至少可以延長運動生命」。

Lamigo桃猿打者鍾承祐。(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